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网贷太频繁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频繁申请网贷是否会影响征信,要根据以下两种情况来分析:不影响征信:虽然频繁申请网贷,但每次都按时偿还,这样一来个人征信记录中就没有信用污点,个人也保持了良好的信用形象,这样一来对于征信是没有影响的。影响征信:频繁申请网贷后逾期不还款,上征信的网贷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不良信用,对以后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等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桓文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络贷款申请频繁,对于个人征信是有一定影响的。征信中有大量网络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而征信被弄花后,申请办理信贷业务将会遭遇很多困难。用户在申请网络贷款时,一定要注意间隔时间,不要频繁的去申请。另外,网络贷款也有不查征信的,那么用户频繁申请这类网络贷款,就不会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有影响。网络贷款申请频繁,对于个人征信是有一定影响的。征信中有大量网络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而征信被弄花后,申请办理信贷业务将会遭遇很多困难。用户在申请网络贷款时,一定要注意间隔时间,不要频繁的去申请。

利依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