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并购收购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公司收购是指二手设备收购,指向目标公司的二手设备,废旧物资,进而获取目标公司的全部或部分业务,取得对拆除的控制权。

并购指的是两家或者更多的独立企业,公司合并组成一家企业,通常由一家占优势的公司吸收一家或者多家公司。

残花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收购公司一般是指一个公司通过收购或者证券交换的方式收购另一公司的股权来取得对该公司的控制权,是购买该公司的资产。

并购是指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公司为了扩大规模,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竞争能力,通过法定程序,通过并购的方式,成为一个更好的公司。

汲笛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并购的主要形式有合并,兼并和收购。公司收购和并购的主体不同,公司收购的主体的公司的股东,而公司并购的主体的公司。

公司收购和并购的效力也不同,公司收购,转让方公司的实体不变,而公司并购,会使公司的实体发生改变。

包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