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鱼肝油的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禾博士鱼肝油(优选欧盟GMP认证冰岛LYSI鳕鱼肝油,国家药监局认证。禾博士(Dr.Herbs)是禾博士公司的专业美容保健品牌。禾博士源自地中海古语,Dr.Herbs意为“绿色草本专家”。)规格: 0.5g/粒*3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10773。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司盟鱼肝油(优选欧盟GMP认证冰岛LYSI鳕鱼肝油,国家药监局认证。鱼肝油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鱼油主要是DHA和EPA。

本品既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D,也有优质DHA和EPA,相当于鱼肝油和鱼油的结合体,比单一的更加全面。本品卖到目前为止好评率100%。)规格(粒/袋/ml/g):1405mg*60粒;价格:180每瓶。

浦白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君宝康鱼肝油(是防止和治疗人软骨病、夜盲症、眼干燥症、肺结核和儿童期不可缺少的物质。同时,鱼肝油中还含有一定数量的维生素D1和一定量的维生素B1、B2。产家:浙江康恩贝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价格:68每瓶。

Arno Fas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