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后公积金如何提取?

最佳答案

凭本人的退休证明原件与复印件、公积金联名卡等材料,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进入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输入个人公积金账户与密码后即可进入主页,再点击个人提取,选择退休用户提取,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阴灵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职工本人首次办理前须到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退休销户提取”,根据界面显示,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业务当场受理。

阿以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以广州市为例,申请人需要提供的资料有:《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原件、若职工提前退休的(即男未满60周岁,女未满55周岁),还需提供以下任一种退休材料:退休证、养老金核定表或领取养老金的存折。

士晓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