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年大健康是不是假的?

最佳答案

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有限公司一名前员工在一自媒体平台上的爆料。爆料中称,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有限公司多名无证人员冒用医师名字在体检报告上签字,甚至“患重疾走了”的医师名字亦被冒用,“上岗医护用的是别人的名字,出错了不用负责任,随便谁都可以上岗,这钱好赚……”

一时,舆论哗然。但很快,美年大健康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遭遇有组织黑公关,已向公安机关保安。美年大健康多名人士告诉红星新闻,网文不实,已报警。其中,网传已死亡医师今天(7月30日)仍在正常上班,她很气愤。

邢之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不是假的,还需要调查。但是,7月29日晚间至今,美年健康被“假医生”疑云笼罩,多家媒体以《美年大健康被曝违规:用早已死亡的医生签发医检报告》等为题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陶靖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美年大健康被举报,存在一些假医生,现在调查当中。

浑虹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