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一般银行对于逾期两三天或者逾期十来天的情况,都不会上征信报告,因为这些天数对银行众多业务来说是很正常的。如果将信息上报给央行,需要耗费不少人力物力,因此在逾期几天或者十几天内将钱和罚金还上就可以了,征信记录并不会有影响。只要逾期超过30天到60天之间,银行才会逾期记录上报征信,而且这条记录则会在你还款后,仍然在征信记录上保留五年。

逄惜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宽限期的贷款只要逾期就会影响征信,有宽限期的贷款超过宽限期将会影响征信。通常银行信用卡、信用贷款有一定的宽限期,一般不超过三天,在此时间内还上都不影响征信。按照最新征信上报要求,贷款人逾期次一日,逾期记录就会上传征信系统。

澄翠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逾期一般超过容时容差服务范围就会上征信。大部分银行都有一定的容时容差服务,其中容时服务是指还款宽限期,一般在1-3天之间。

奉依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