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e家保怎么买?

最佳答案

e家保适合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健康人群投保,可续保至80周岁,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e家保秉承“让每个家庭轻松拥有一份医疗保险”的设计宗旨,所有疾病和意外产生的医疗费,100%突破社保目录,不管有没有社保都能保,自费药/进口药全报销,而且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住院/特殊门诊全覆盖,同时提供百万医疗保障,最低只要180元/年。

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由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目前它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深圳、江苏、浙江、辽宁(除大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被保险人的常住地需在上述地区。所以,只有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深圳、江苏、浙江、辽宁(除大连)这些地区能够买e家保。

张寄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e家保是平安健康险推出的一款适合一家人的百万医疗保险,三人起投保,无论社保内外100%全赔付,保额最高可至300万!恶性肿瘤保障额度翻倍。

2018年平安e家保升级为2018版,是市场首款带门诊的百万医疗险!e家保2018是面向家庭全面补充医疗保障计划,能为家庭成员防范高额医疗支出风险,少一分支出多一分收入。

Betsy Ande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安e家保是家庭型消费险,有3人就可以购买。有ABCD几类档次可以选择,不同档次保障内容会有所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建议要购买就直接最后一档,也就差那么一二百块。

特点不是什么不限药品报销目录,现在绝大部分保险公司的医疗险都是可以报销进口药,这个没什么特别。

景代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