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杜康酒怎么样好喝吗?

最佳答案

有一种说法是杜康“有饭不尽,委之空桑,郁结成味,久蓄气芳,本出于代,不由奇方。”是说杜康将未吃完的剩饭,放置在桑园的树洞里,剩饭在洞中发酵后,有芳香的气味传出。

这就是酒的作法,并无什么奇异的办法。由一点生活中的偶尔的机会作契机,启发创造发明之灵感,这是很合乎一些发明创造的规律的,这段记载在后世流传,杜康便成了很能够留心周围的小事,并能及时启动创作灵感之发明家了。

杜康酒口感:酒质清亮、窖香浓郁、甘绵纯净、烈而不暴、回味悠长,且饮后不上头。杜康酒质量越来越高。1979年开始打入国际市场。1988年我国外交部发出通知,杜康酒被指定为国宴用酒。

Eric Montgome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杜康酒口感酒质清亮、窖香浓郁、甘绵纯净、烈而不暴、回味悠长,且饮后不上头;

随着杜康酒质量越来越高,在1979年开始打入国际市场,杜康酒有很多的系列,在我国有着诸多的名酒,其中杜康酒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是一款古韵十足的美酒。

素琪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杜康”,是华夏民族千百年遗留下的珍贵历史文化遗产。杜康美名千古流传,闻名遐迩!口感醇香,四里飘香,难得的好酒!

季依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