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最佳答案

申请新股时,应注意以下事项:交易所对每个账户认购新股数量有限制。下限为1000股,认购必须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发行公告中规定了上限。委托不得低于下限或超过上限,否则视为无效委托,不能申请购买;每个帐户只能订阅一次。如果订阅两次或两次以上,则为重复号码。仅确认第一个订阅,其余订阅无效。认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或转让费;新股认购不得取消。

势如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新股不能进行重复申购。新股申购额度是针对当天该市场的每一只新股的,例:假如深圳额度为5000,当天有两只深圳新股,则是每只股票额度各5000股。新股是不能进行重复申购的,对同一支新股进行申购,只有第一笔委托有效。

二、申购的请求不可以撤单。已经申购的请求不可以撤单,同样的也不能作为无效的申请;申购配额根据在申购日的前2个交易日向前推2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持股市值来确定,最低标准是1万元,市值越高配额越高。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那雅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①如果要申购新股,首先要有沪深的股东账户和资金账户。申购委托前,投资者应把申购款全额存入与交易所联网的证券营业部指定的资金账户。

②申购新股的当天,打开并进入交易软件,选择买入,再输入股票的申购代码,例如中行是 780988。

③这时候,申购的价格会自动显示出来,只需输入申购的数量就可以了,申购数量按照规定进行,例如沪市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是500股的整数倍。一般来说,申购越多,中签机会越大。其余操作和平时买入股票一样。

浮生如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