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冈本和杜蕾斯哪个好?

最佳答案

冈本和杜蕾斯都是国家强制认证的产品,质量上都是符合标准的,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和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品牌。

而且该两个牌子的避孕套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了,避孕套有很多种,主要看自己的习惯喜欢什么样的避孕套了。

须娟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杜蕾斯为全球知名的两性健康品牌,曾隶属于英国SSL集团,2010年被利洁时集团(ReckittBenckiser)收购。

利洁时是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家庭更幸福。利洁时集团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金融时报100指数的成分股,总部设在英国。

英诗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冈本为世界著名的橡胶乳胶制品生产商,始创于1934年。主要从事有关橡胶、塑胶及合成制品事业,尤其是日本保险套产业的翘楚,并被尊称为「日本保险套教父」。冈本株式会社1949年6月在日本挂牌上市,一直居于日本股市的A类板块。

昌孟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