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九价HPV疫苗将上市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记者从广东药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省药交中心)了解到,由默沙东生产的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日前已经纳入备案采购范围,通过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实行备案采购。参考此前二价疫苗纳入备案采购后一个月后就得以上市的速度,预计九价疫苗很快就能够跟公众见面了。

Zara Mos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已将新上市的九价宫颈癌疫苗纳入备案采购范围,参考价格为1298元/支(瓶),接种者一共需要注射三针,费用总计约4000元左右。专家提醒,接种HPV疫苗并不能100%预防宫颈癌,接种疫苗后女性仍需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

呼延叶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是真的,广东药品交易中心已将新上市的九价HPV疫苗纳入备案采购范围,备案采购参考价格为1298元/支(瓶),按接种程序打完三针约需4000元。

席清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