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人金融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华人金融是由国美控股集团注资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撮合优质且有担保的融资需求方与有理财需求的投资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好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同时亦为广大资金需求方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平台发挥资源整合与协同效应优势,使传统金融业务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实现金融创新业务的飞速发展,致力于为大众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保傲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人金融理财平台与具备融资性担保资格的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由担保机构全面保障投资者的本息安全;平台由“连连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通道,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分开管理;双重密码验证;只能绑定本人银行卡,资金只能出入本人银行卡。

飘渺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安全可靠的一个平台,华人金融平台的资金由“连连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通道,资金流转不经过平台账户,华人金融并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投资人有权自行操作。

Suzanne Whi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