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薪族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一、工薪族制定理财计划:无论工资是三千元、五千元还是八千元、一万元……只要有收入,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学会如何理财。

二、强制自己储蓄:工薪族绝对要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这部分的钱不能轻易支取。并且确定自己的支出预期之后,尽量多存长期和定期。

三、不做高风险投资:工薪族属于风险承受能力不是很强的人群,高风险投资不适合。比如说股票吧,工薪族一般输不起。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放弃投资,风险相对较低的理财产品更合适。

四、建立保障体系:遇到意外或者重大疾病时很容易遭遇经济危机——这是工薪一族最深刻的体会。所以说一定要为自己建立保障体系,购买必要的保险。

段干清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滴水成河:每个月的工资定期存入银行账户,存小钱变大钱,实现滴水成河的梦想,其实只要长期的坚持下来,还是会有不错的存款的,这就体现了工薪族有着坚定的特点。

2.多方面进攻:单一的靠一个银行存款远远是不够的,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多方面进行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可以选择P2P、基金、或者是其他的,但是很多工薪族面对这些有些胆怯,这也就体现出了工薪族一成不变的特点。

3.把理财当成一种态度:理财是一种态度,对待金钱的态度,对于自己的态度,好的态度才能形成一种意识,也许很多工薪族都不会认识到这一点,从而体现出后知后觉的特点。

肖昆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工薪族可以把自己的工作放在首位,作为自己的主业,保证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时间的时候多多了解理财知识,可以尝试风险不是很大的投资,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

势如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