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车电池哪种牌子好?

最佳答案

超威的比较不错,电动助力车用、电动道路车(电动汽车)用动力型铅酸蓄电池,太阳能、风能发电系统用储能型蓄电池,磷酸铁锂电池。

产品销售覆盖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其中电动助力车用铅酸蓄电池年产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并连年保持17%的市场占有率。

阙雪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松下蓄电池(沈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10月18日,主要应用于UPS电源、应急灯、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以及金融、通讯系统等领域。

其中后备电源用电池由于产品具有一致性好、比能量高、寿命长、安全可靠不漏液等特点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魅力本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选天能的,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苦敏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