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hfp护肤品真的好用吗?

最佳答案

品牌HomeFacialPro(以下简称HFP),一个小众的专业药妆护肤品品牌,经过800天研发,把“洗脸”这件小事做到了极致。去年夏天,HFP出了一款洗面奶,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上线2个小时内售空了3000支。很多人惊呼“以前脸都白洗了”,更有人反馈才用了半瓶,黑头粉刺真的减少了,皮肤整个还白了一圈。

Hfp研究团队决定用氨基酸作为配方,因为只有氨基酸配方,才能做到清洁和温和的平衡。氨基酸洗面奶,最大的优点是弱酸性,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不仅清洁到位,也能最大程度保护肌肤。

乌雅傲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HomeFacialPro的研发团队来自国际一线年的研发经验了。严格把关研发安全标准,面膜的玻尿酸原液是大牌同厂原液。

加工企业也是严格甄选,从膜布的选材到加工都是全无菌的生产环境。HomeFacialPro通过了国家GMPC、国家药监局、国际SGS荧光剂检测等安全认证。

浪子多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hfp护肤品口碑一直很好,而且包装十分简洁好看。

念晓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