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suv哪个好?

最佳答案

韦vv7挺好的。哪辆车在国产SUV中是最高的,汽车的君主只会在vv7和博越徘徊,为什么vv7是在列表的顶部,比博越略胜一筹呢?

原因很简单,汽车的颜色并不能真正决定它是什么,虽然这是一个表面上看的世界,但是内涵同样重要,VV7的成功主要体现在它正式开通了自主品牌档次和价位的天花板,改变了消费者一贯的“国产即廉价”的误区,用一款全新的高端品牌,证明了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和无限潜力,这个冠军当之无愧!

罗娇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你买吉利博越。吉利近些年的表现不可谓不强劲,无论是沃尔沃、莲花或戴姆勒集团的继承,吉利都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最强者,特别是在大幅度提升之后,博瑞、博越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博越更是一举成为了自主品牌中SUV里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百文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哈弗H6挺不错的,性价比很高。

翦文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