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suv哪款最好?

最佳答案

1、哈弗H6。哈弗汽车的紧凑型SUV一共有八款,销量能够那得上台面的就只有哈弗H6。而哈弗H6大家都愿意买原因是包括了另外几款的优点,有样子、空间大、有劲、逼格高、很划算,这些通通都是消费者对于家用SUV的要求,为什么哈弗H6能够长期霸占SUV销量榜榜首,就是因为它很出色。

2、传祺GS4。GS4是广汽传祺的核心产品,这款车居然从硝烟不止的紧凑型SUV市场取得成功,就好比火中取栗。GS4成功的秘诀就在于真的贴合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它的外形比较保守但不会让人感到无趣,内饰设计很不错,性价比相当高,空间足够宽敞,质量的表现相当不错,GS4如果没人买,真的天理难容。

Boris Pear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宝骏530。2020款宝骏53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200rp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扭矩为250N·m/2200-3400rpm,相当于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自动挡车型匹配的CVT变速箱油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

2、奔腾X80。奔腾X80在继承了奔腾X80配置丰富、品质卓越等优势之上,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2015款奔腾X80的T动力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

韩芷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五菱宏光S3。宏光S3配备了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除雾等,确保行车过程中安全;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电子显示仪表、8英寸液晶大屏、每排均有的USB接口及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功能等潮流配备,让驾乘舒适便捷。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对舒适性的提升,以及10万级乘用车水平的NVH,使宏光S3乘车安全和舒适性升级更新。

2、启辰T90。启辰T90四大操作中心呈环抱式位置分布,主驾驶席无需起身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轻松便利;12.3英寸大屏、5英寸3D平视仪表盘、 IT-COMMANDER智能操作系统,让你轻松享受时尚科技;采用豪车工艺,精密的双缝线,各处接缝的高度契合,工艺水平超过一般的合资车;同级罕见的蓝色LED光导式氛围灯,格调优雅,营造出浪漫科技高品位。

庄书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