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显示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戴尔。戴尔显示器的口碑很高,特别是专业设计方面,不管是什么定位的显示器,整体质量都不错,E系列是入门级,P系列是专业级,U系列是全方位的,当然还有外星人显示器,主要针对高端游戏玩家。

在入门级方面,戴尔的设计就是中规中矩,比较厚重,显示器以黑色为主,唯一的优点就是质量好。

Berton Sara(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星。三星显示器的口碑也是不错的,从入门到高端都有,特别是入门级还有曲面显示器,如果作为家用的话,三星显示器也是可以考虑的品牌之一,显示器多数是超薄设计,比较轻便。

Lorraine Ro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AOC。AOC是冠捷的显示器品牌,近年来凭借入门级显示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AOC算是二线品牌,口碑也还好,显示器外观都比较好看,最主要的就是低价格,销量在当前的市场也是数一数二的。

汲笛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