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显示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电脑显示器的话,就看你选择什么价位以及配置的了。现在市面上的牌子很多,一般同一系列的电脑显示器质量都差不多的。

我推荐买一线品牌的,品质上更可靠。推荐购买搭载京东方显示屏的显示器,京东方是显示行业的佼佼者,还是三星这些品牌的供应商,它的屏幕质量肯定是很好的。

罕云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显示屏做的好的有很多啊,比如国外的有LG、HKC、AOC、三星、夏普,国内的有京东方、明基、宏碁、惠科等等,看你个人买来做什么咯。

个人比较喜欢国产的京东方,他们家一直长期供货于三星、海信、康佳等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质量那是没话说。

和宇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电脑的好牌子很多啊,三星惠普什么的都很知名,看你具体什么需求了。如果说搭载的显示器的话,比较推荐京东方的。

京东方还是挺厉害的,平板和笔记本电脑显示屏的出货量目前应该都是全球第一,三星、LG、惠普、联想什么的京东方都有在供货。

笃南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