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脑显示器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说到显示器品牌,首屈一指的就是“三星”。众所周知,三星是个韩国品牌,但是在三星的中国官方页面上,基本看不到任何韩国字样,由此可见三星确实在努力的融入到中国这个大家庭中。在CRT时代,三星显示器就与 LG 、 飞利浦 并称为市场三大一线品牌,并且稳居第一位。

戴尔(DELL)是一款美国品牌,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显示器口碑较好,尤其是专业制图的设计人员,选择戴尔的人比较多。E系列定位入门级,不可升级旋转,一般入门家庭使用的较多,P系列定位专业级,可升降旋转,而U系列,功能全面性能好,颜色很好,一般设计采用P和U系列的较多。

此外,外星人被戴尔收购,外星人的显示器主要是定位高端人群,价格较贵,适合高端玩家选择。

Molly Bi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显示器品牌排行,主要是基于销量、综合口碑等综合考虑因素排列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品牌可能都有入门、中端、高端相关产品,因此并不是说品牌靠前的显示器就一定好,还需要显示器面板、参数、定位等方面去综合考虑。

比如,HKC高端显示器,相比戴尔显示器,这显然不在一个层面,不能说戴尔比HKC强,而事实却相反。因此,品牌只是一个参考因素之一,具体还需要结合产品规格、定位、价格等方面去考虑哦。

Clark Pop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飞利浦是欧洲品牌,产品一直走的是欧洲人那种大气、简炼路线,曾经推出过特别多经典的型号,包括许多玩家心中的王者P系产品。

Don Fie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