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最佳答案

开通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网银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开通网银的方式对信用卡进行网银开通。

1、银行柜台开通: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去工商银行的柜台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忙开通。

2、网上自助开通:持卡人可以自己在网上开通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网银。

Carl Fox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工商银行卡主页;然后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的“注册”功能;打开“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网页,选择“注册个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工行网银控件”;

2、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注册页面,输入工商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提交注册,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设置登录密码、设置预留信息、设置登录账号;网银注册成功后,返回工商银行首页,然后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谭初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您好,相对于网上自助开通,我推荐到银行柜台开通比较方便,只需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申请即可。

和宇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