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淘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奶源地选择:海淘奶粉更好。海淘奶粉奶源地主要有两处,一是欧洲,另外是美国。欧洲国家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地广人稀,水草丰茂,为自然放牧提供有利条件。而美国对环境保护力度大,突然和水质都比中国好,因此,进口奶粉奶源比国产奶粉好。

加工工艺:海淘奶粉更好。海淘奶粉主要用的是湿法混合工艺,将原料和各种营养素按比例混在一起加工成粉末,确保奶粉的新鲜度。而国产奶粉主要用的是干法混合工艺,有的也用湿法混合工艺,但加工效果都不如家海淘奶粉。

官瑜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西班牙警方宣布破获一起假冒国际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案件再次引起妈妈们的关注。据了解,这批涉案奶粉高达1.3万盒,重达8吨,并准备计划销往中国市场。

尽管中国海关总署很快宣布假冒奶粉并未进入中国,但是业内专家表示,此次海外假冒奶粉事件再次揭示了海淘奶粉的风险。专家同时指出,海淘的洋奶粉是按当地国标准生产,并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

祁欢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实有一些海外的假货奶粉很难分辨,海外的奶粉标准也不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茅建修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