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会查询名下存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是不会查询名下存款的,银行只会查征信和流水。不过要是贷款人自身经济实力不错,名下有足够的资产,可以在办理房贷时把名下的财力证明资料,比如车子、房子、理财产品等连同房贷所需要的资料一并提交给银行。如此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一定程度上能提高房贷审批通过率。现在房贷审批比较严格,贷款人最好是保持良好的信用,征信近半年内不要有消费贷、信用卡大额分期记录,免得影响房贷审批。

那拉白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看你的个人基本信息,比如你的身份证信息、家庭住址信息等,如果这些信息都不完善,那么肯定是会被银行拒绝的。其次,银行还会查询借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近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还款情况,那么借款人的贷款买房申请很可能会被拒绝。所以,大家在平常就要对自己的征信情况进行维护,要让自己有比较好的征信信息。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种事情,你需要咨询银行经办机构。

支向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