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10万元怎么样合理理财?

最佳答案

P2P理财就是通过互联网理财,即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理财模式。

由于P2P平台最近暴雷的比较多,由此也暴露出很多问题,承诺高收益率的平台和产品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P2P平台时一定要选择主流知名平台,比如余额宝。并且要注意不能过于追求高年化收益率而忽视了风险,因为收益率越高意味着风险越大,一般在5%-15%之间较为稳妥。

枚长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部投到低风险领域:现在保守型的投资者并不少,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保本更重要,收益只是锦上添花。

如果要理财,国债是第一选择,其次是银行理财和定期存款。10万元可以这样分配:5万元银行理财、3万元国债、2万元定存。目前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在4。2%左右,5年期国债利率为4。17%,一年期定存利率为1。95%。

逆境荒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建议投资p2p理财吧,挺赚钱的,而且安全度高。

水飞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