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飞冰箱怎么样?

最佳答案

新飞冰箱因其出色的无氟与节能技术而被公认为中国家电绿色品牌,产品的节能性环保性能很高,本身新飞就是一个大集团,所以新飞冰箱的生产技术也是很高的,这些都足以保证新飞冰箱的质量。但是不管任何一个品牌,生产的产品还是有好坏之分,有的新飞冰箱功能性比较简单,这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不过从质量上来讲,新飞冰箱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新飞注重科技队伍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新飞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知名学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共享等产学研全方位的合作,为新飞的技术创新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动力;新飞并通过起草我国乃至世界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开启了中国健康保鲜冰箱的新纪元。

在众多冰箱品牌比,还是选择专门只做制冷的企业为好,而且最好是老牌子的,而新飞专业做制冷的,84年开始建立的,有了26年的历史了,技术很成熟了,在全国销量是在排名是第三,而且是所有制冷品牌中投诉率是最低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棒的。

2008年,新飞以优化升级的节能新技术、新材料,精工制造出日耗电量仅有0.29度的节能王冰箱并推向市场,挑战冰箱节能极限。

苏璇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飞冰箱质量不错的,用了好几年了多没出现过问题。新飞冰箱中国名牌产品,是中国冰箱、冷柜行业的前两强,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新飞冰箱还拥有“五好”节能技术,售后服务也是很不错的,所以是个值得考虑的品牌。

Theresa Den(n)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现在用的就是新飞冰箱,208L的吧,用了2年多了一点毛病没有,而且价格不高,比较不错吧。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