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公安局冻结后公安会来找我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要是没有犯法的话不会抓捕的,冻结银行卡只是一种调查方式而已,如果有隐瞒转移财产的行为,则有可能会司法挽留的行。公安机关冻结银行卡是为了案件侦查活动,之所以冻结有关银行卡等财产可能是因为该项财产涉及到犯罪所得或者和犯罪密切相关,在查清案件后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收缴该项资金或对其解冻,所以冻结银行卡不一定是情况非常严重。公安机关冻结银行卡可能会设定冻结期限,期限届满则解冻,若未解冻可以反映情况。本人也可以积极配合调查。

晁傲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的冻结是不会的,但银行卡要是被公安局冻结后是会通知本人的,这个通知的形式根据具体情况来,可以是电话通知也可以是短信通知,若是情节严重的话不排除会有公安局的人来找你,因为需要了解具体的情况。银行卡被公安局冻结后一般会在告知书上写让用户在一个月内到公安局说明情况。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公安局冻结后公安局是会电话通知本人的,即使不是本地的也会通过邮件通知,告知当事人情况。一般会在告知书上写让用户在一个月内到公安局说明情况,不然将会处理卡内资金,冻结的如果是债券、股票、基金这些有价票券,期限一般为二年,特殊情况会延期。

班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