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万左右买什么轿车好?

最佳答案

1、雅阁。雅阁是B级家用车,在中国深耕多年,有超过200万个用户,是中型车市场上的霸主之一。潮流风尚发生变化,新设计让雅阁年轻了不少、配置上升了一个层次、发动机更加劲爆更省油,不仅如此,雅阁的起步售价更加低,十八万还有找,怪不得上市以后卖得火爆。

2、凯美瑞。广汽丰田凯美瑞定位是中级车型,从佳美到凯美瑞,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全新的造型充满运动气息,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它的印象,诞生于丰田全新的平台,空间以及操控性能提升了不少,面对对手更加具有竞争力。综合来看,这款车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席清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天籁。日产天籁是一款中型轿车,外观比起其他对手适合的年龄群体更广,但商务气息也不强。众所周知,天籁都是凭借着舒适性屹立于市场之上,第七代天籁也是如此。只是天籁给到我们的新鲜感不咋滴,就好比用不同的盛皿喝同一种饮料一样,差异性不大。好在优秀的乘坐体验是我们买车首要考虑的点,这款车成交数量还不错。

2、帕萨特。帕萨特这款车属于中型轿车,给人感觉是中年男人风格,对于后生仔来说过于沉闷。各种各样的梗成为这款车走不出的阴影,最近撞弯A柱还让安全性被疯狂吐槽。内饰做工挺扎实,不过取消中控台时钟就少了一分豪华气息。幸亏MQB平台给到新帕萨特更好的后排,同时也提升了操控感。

Newman Brewst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雅阁混动。事实上,燃油版的雅阁不太值得购买,其发动机、变速箱的问题并不少,此前出过机油增多、变速箱漏油、高速失速等一系列情况。但混动版本的产品力就要强得多。这套i-MMD混动系统可以在纯电、混动、纯燃油三种模式中切换,在提升日常用车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整车的行驶质感还有较大提升,更安静,也更平顺,动力响应也更快。

2、别克君越。君越的定位是B+级轿车,比普通的B级车要大上一号,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看起来很气派,车内空间也很宽裕。动力方面,君越采用了通用旗下的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比较充沛。并且,该发动机带有可变缸技术,系统会根据不同工况在四缸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之间切换,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Mavis Vebl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