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珂润和芙丽芳丝哪个好?

最佳答案

珂润和芙丽芳丝都是日本品牌,并且芙丽芳丝和珂润都宣传时敏感肌可用的低刺激原料护肤品。我们并不能笼统地说珂润和芙丽芳丝那个品牌好用,而是要根据珂润和芙丽芳丝同类产品的比较。

卸妆啫喱透明乳液状,充分预热后快速融化。珂润的这款卸妆产品虽然只是啫喱,但质感很好,日常妆容完全没问题,用完也不会特别紧绷或粘腻。珂润的这款啫喱有一点像卸妆油的按摩感,但是一点也不油腻,按摩一会儿用水冲掉就行。美中不足的是卸淡妆比较好,浓妆得卸好多次。适合偏干性的肤质。

不少姑娘一听说洁肤油、卸妆油什么的就以为质地特别地油腻,不过芙丽芳丝这款卸妆产品是流动性非常好的,所以在脸上搓来搓去的时候也不会痛。卸妆油遇水马上就会变成乳白色,乳化速度超级快。

洗干净脸之后,皮肤会滑滑的,很透气,用后比较舒服。适合绝大多数的偏干性、中性、偏油性的健康肤质。不一定适合所有敏感肌肤,使用之前一定要做好乳化芙丽芳丝洁肤油的工作。因为是油性,所以会比较适合卸除浓妆。

Suzanne Whi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珂润的卸妆啫喱不含有香精和其它风险成分,唯一使用的防腐剂也是安全程度比较高的羟苯乙酯。适用肤质较广,安全度评分在9分。芙丽芳丝净颜洁肤油虽然不含有风险成分、防腐剂、香精,但是含有矿油。由于矿油的封闭性较好,如果使用芙丽芳丝前不充分预热揉搓乳化的话,油性皮肤使用可能会有致痘的风险。

慕迎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两个都适合敏感肌,本人更偏爱珂润,我一般选信得过的马爸爸店,旗舰店价格偏高。

召凝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