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几万放零钱通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零钱通属于理财通所提供的低风险、低起购型货币基金,它同时兼顾了资金的流动性和收益性,这项服务是腾讯理财通跟诸多金融机构公司合作的,零钱通提供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利用平台服务于零钱通。

值得注意的是,零钱通的收益和银行活期存款是不一样,活期存款是利息收入,而零钱通则是基金收益,两者是不同的。在安全风险方面,买基金相比银行存款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很低。因为零钱通也是一种投资,是投资就会有风险,但零钱通的收益要比银行存款利息高。所以,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十几万放零钱通有风险,零钱通是不等于存款,是不保本、不保息的,所以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但是零钱通本质上是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有着风险小,收益稳健的特征,基本上很少有亏损的情况。

目前零钱通对应多只货币基金,但截至到目前为止,是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因此风险是很小的,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损失,除非是遇到重大经济危机,可能会有亏损的情况。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实在不放心就少放点吧,其他的存银行。

桃花下浅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