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提前还贷需要外加三个月的利息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房贷提前还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最高不超过六个月利息违约金(按照提前还款日的贷款利率计算)。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违约金。提前还款这一操作,意味着指借款方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由于提前还款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会对对贷款人产生不利影响,因此是否允许借款人提前还款以及借款人提前还款的条件,贷款银行都会给出明确规定。

提前还款的形式包括提前全部还款、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提前部分还款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三种不同情况。部分贷款银行只能支持在发放个人贷款第二个还款月后产生的借款人提前还款的申请。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揭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是:利息=剩余本金×月利率。如果你提前全部换清,这时的利息=上个还贷日剩余本金×月利率/30×上个还贷日到全部还清日的实际天数。

充高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5%;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寒芊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