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固力果奶粉多少钱一罐?

最佳答案

固力果是美国和日本合作的品牌,隶属于格力高集团之下,所以它可以很有效地结合上美国奶粉和日本奶粉的所有优点,它也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不只是表现在矿物质方面,而且在颜色和味道上也力求与母乳接近。

固力果奶粉含有五种不同的核苷酸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在日本的一般大型医院的妇产科都是选择固力果奶粉,可见它的品质只好,固力果也是目前为止日本最贵的奶粉。

从日本天皇时期,固力果一定为其皇室提供牛奶,所以这一品牌的奶粉也被民间戏称为贵族奶粉。固力果奶粉价格大约在800克(标准罐)300元上下。

庾德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日本是做最好的奶粉了,价位也会稍微贵一些,直邮到国内的话差不多200块钱左右吧!这是海外代购的价格。

督水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日本的固力果奶粉国内差不多300元,日本代购应该是200多左右。

爱映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