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买货币基金?

最佳答案

比如说,您用信用卡买了5000元的东西,你要在免息期快到前归还银行5000元。如果您在还款之前先将5000元现金通过借记卡买成基金,免息期快到的时候,通过电话或网上交易赎回基金,归还信用卡的透支金额。这样您的5000元就可额外获得货币市场基金的收益(货币基金的收益一般在2.7%左右,相当于现在三年定期存款的税后利息,高过活期存款利息近4倍),等于用银行的钱消费,用自己的钱赚钱,这个收益可谓不拿白不拿。

骑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每月发薪后,留出部分备用,剩余的钱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平时的开销则尽量刷卡,这样不仅能督促自己养成理财储蓄的良好习惯,还可获得收益。持卡人可以把基金的赎回日定在信用卡还款日前两天,这就等于用赎回的基金的钱,去还信用卡的钱。目前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在2%左右,但比银行活期储蓄的收益还是高不少,每月到了基金赎回之日,就会赚到两者间的差价,获取间接货币收益。

蹇嘉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可以直接购买。无论是什么基金,只可以用现金(借记卡)购买,不支持信用卡直接购买。但如果想使用信用卡中的“钱”,可以通过预借现金的方式,取现后购买货币基金。

Ida Springha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