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hib疫苗多少钱一针?

最佳答案

hib疫苗各个地方的售价不同,没有办法做出一个统一的价格标准来,只能给大家一个价格的参考标准哦。

根据接种疫苗的要求,hib疫苗总共需要打三针,接种一针的hib疫苗大约是100元-150元,三针hib疫苗打下来大约需要300-400元,所以说hib疫苗不是很贵,一般人都可以承受。

Hib常规接种时间为宝宝出生后2、4、6个月和12-15个月。起始时间不同,接种的剂次与间隔也有所不同,宝宝超过5岁通常不需要接种。

经了解,hib病菌感染人群主要是2个月-5岁的婴幼儿,其高发年龄段是4-18个月月龄的宝宝。因此,如果要注射,最好是在1岁前接种该疫苗。

理晴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hib疫苗主要是分为国产hib疫苗和进口hib疫苗两种,两者的免疫效果不相伯仲,只是进口hib疫苗注射后产生的可能副作用会比较小,但同时,进口疫苗的价格会比国产疫苗的价格贵一些。

国产的hib疫苗价格在65-80元之间,进口的hib疫苗价格在110-120元之间。一般情况下,hib疫苗的注射这个疗程总共要打3针,也就是如果注射国产hib疫苗,3针总共要200多元左右;而注射进口hib疫苗,3针总共要300多元。

禾英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共我记得一共有四次,这个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一般来说这个不是强制性的。他是属于自费疫苗,收费,大概要两三百块钱的样子。

Omar Hopkin(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