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格兰仕电饭煲怎么样?

最佳答案

格兰仕不仅制造性价比最优越的产品,更成为所涉足家电制造领域的潮流引导者专业化、人性化、高品质是格兰仕全球扩张的坚强底气。

格兰仕电器在全球家电市场上取得的辉煌业绩为企业赢来了无数殊荣,近年来赢得国家相关部门和机构认可的荣誉包括“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家电出口明星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国家轻工局争创国际名牌优势企业”、 “中国最大500家大企业集团”。

格兰仕电饭煲发展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管理制度化,市场全球化,企业集团化,经营集约化,手段现代化,工作精细化,文化人性化。它一直坚持加大自主品牌的推广工作,从1997年到2003年,格兰仕的出口产品总量中,自有品牌与贴牌产品总量之比从1:9上升到了3:7,目前自有品牌出口比重已起过51%。

相信从它的企业文化已经可以看出它的品牌价值。没有好的品牌就没有好的质量,没有好的态度就没有好的结果。格兰仕电饭煲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都是有保障的。

汉司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格兰仕电饭煲将电能转变为内能,使电饭煲使用方便、清洁卫生,具有多种操作功能。

2、格兰仕电饭煲与普通电饭煲相比,更加的节能省电,环保健康,并能够更好的保存食物的营养价值。

3、格兰仕电饭煲加热速度快,受热均匀,使用安全性高。格兰仕电饭煲采用全封闭架构,防溢、防烫、防漏电,使用安全,清洗方便。

己博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格兰仕是性价比最高的家用电器产品,所以说格兰仕电饭煲还是很不错的!设计很人性化,使用起来很方便简捷,质量也很不错,耗电量低!很智能化。

勾羡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