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脂奶粉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目前各奶粉品牌都有全脂奶粉系列,婴儿配方奶粉也属于全脂奶粉。圣元优博,伊利,蒙牛,完达山,雀巢,多美滋,雅培,明治等都不错。真正的全脂奶粉用纯乳生产的,基本保持了乳中的原有营养成分,蛋白质不低于24%,脂肪不低于26%,乳糖不低于37%,所以购买时要看成份比例。

而全脂奶粉含有牛奶中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是适合天天饮用的营养佳品,可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也可补充丰富的钙质,适合缺钙的人、少儿、易怒、失眼者以及工作压力大的人。全脂奶粉是由鲜牛奶消毒后经浓缩、喷雾、干燥而成的。鲜牛奶加工成奶粉后,水分由原来的88%降低到2%~5%(瓶装),蛋白质、无机盐、脂肪等营养素的含量。

春寒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受欢迎的全脂奶粉品牌排行:安佳全脂奶粉、雀巢全脂奶粉、伊利全脂奶粉、完达山全脂奶粉、光明全脂奶粉、安怡全脂奶粉、雅培全脂奶粉、桂格全脂奶粉、爱必顿全脂奶粉。

度春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纽瑞滋的奶源非常好,新西兰原装生产进口无污染,全脂奶粉的营养素接近牛奶,而且有添加各种维生素,使得营养更均衡。经常喝可以使身体内的营养达到平衡,改善身体机能和抵抗力。

一身傲气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