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买什么股票最好?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选择长线投资,请按照股神巴菲特的选择方法参考执行,相关选股原则如下:快速成长型和稳健成长型企业。公司产品简单、易懂、前景看好。有稳定的经营历史,最少需要有五年以上的经营历史。管理层理性、忠诚,以股东的利益为先。

企业财务稳健,自由现金流量充裕(现金流就是公司的血液)。经营效率高,收益好。每股收益每年增长的公司肯定是一家好公司。资本支出少,成本控制能力较强。严控三项管理费用和成本支出的公司,无疑是一家盈利的高手。流通盘较小的中小盘股。在市盈率较低的时候才出手买进。稳健成长型企业比较代表性的茅台股,还是不错的。

称雨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价格低才有上涨空间,重点关注15元以下,流通盘在3000万左右的小盘股;成长性好,业绩有增长的预期最好不过了;行业的潜在龙头、题材独特,有国家政策扶持,当然也会有游资关注。

类晓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做短线的话,你就要去看最近的题材炒作,政府短期的消息面,股票市场里面资金的流向等消息。

赖运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