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种一个牙齿多少钱?

最佳答案

要想知道种植牙的价格,我们应该先了解种植牙的整体结构,才能知道整个种植牙的价格。种植牙主要由种植体、牙冠、基台等组成,也就是说种植牙的费用主要和这几个组成部分相关,其因素主要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1、种植体:种植体是种植牙价格主要的组成部分,种植体是由钛元素组成,钛元素与人的结合度非常好,而且对人无任何副作用,并且种植体都是进口的价格自然贵一些。

2、牙冠:牙冠的材料主要有烤瓷牙、全瓷牙等,材料不相同则价格也不相同,全瓷牙价格要比烤瓷牙贵一些。

种植牙的费用因不同的产品和技术而有差异,相比于传统的假牙修复价格相对较高。种植牙都是以颗来计算价格的,一颗与多颗的价格自然不同,这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牙齿具体情况来定。一般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具体的还要看其个人的选择。

侍清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种植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种的,要看自己牙床条件好不好,身体适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的方法,最好去医院拍个全景片看看,如果可以种植一颗牙,费用15000左右,不是所有的医院都能做的,只有大的口腔医院或者正规比较有名的医院可以做,一般牙医不能做的,要找专业的。

蒯玲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种植牙号称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但是费用比较贵,种植一颗牙都下来的话大概一万余元吧。

计永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