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澳门什么行业赚钱?

最佳答案

驾校或者驾驶培训中心:与当地的驾校合作,成立专属驾驶培训中心,一来可以为新学员提供初级培训,也可为有驾照还没买车的人提供上机服务;二来也减轻了驾校的负担,减少车辆、场地、教练的成本,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考试通过率。

利润稳定,是与驾校双赢的发展模式。驾校竞争相当激烈,一家驾校与你 合作了,当地的所有驾校都会与你合作,轻轻松松赚大钱。

开专卖店:在商业中心、步行街、驾校周边、汽车4S店附近、社区周边等繁华地段开辟门店进行规模经营。可采取“驾吧 + 专卖店 + 学车俱乐部 + 报名学车点”的综合经营模式,以“学车 + 游戏 + 服务”吸引想学车、爱玩飙车游戏的人。

也可把产品批发给驾校、汽车俱乐部、电玩城等相关行业,以一店撬动整个市场,当第一家店走上正轨后,再寻求扩大发 展,可在同一城市开2-3家连锁店。

巨月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动漫产业中,动漫衍生品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只有动漫衍生品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市场,才能支撑动漫产业的良好发展。

动漫衍生品就是我们常说的动漫周边产品,包括儿童玩具、毛绒玩偶、各种模型、文体文具、生活日常用品,投资小,利润6-7倍。

阙雪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做配套娱乐设备,饭店、KTV、电影院、宾馆、车站等地方经常排起长长的队伍,这些商家急需一些娱乐休闲的配套设备,以挽留排队等候的人群。

强颜欢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