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博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1、打开登录自己的微博账号,进入微博首页以后,点击下方的“消息”按钮进行下一步。

2、在“消息”页面找到微博会员自动续费发过来的信息,点击进入。

3、在微博会员下方有一个“会员服务”按钮,进行点击,里面有“退订管理”,点击“退订管理”,就是取消续费的。

4、点击“退订管理”,进行微博会员免密服务的“解约”,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取消。

5、微博事绑定支付宝的,“解约”要输入支付宝的密码。

6、解约成功之后,马上会有来自支付宝的解约短信,短信显示已经关闭了新浪微博支付免密支付服务。

Patrick Franci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手机的微博,点击消息。点击上面的微博会员。

2、点击下面的会员服务,点击退订管理,选择关闭方式来取消续费。

完芳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取消微博自动续费一共有两个流程,首先登录支付宝,进入设置—安全设置—安全中心—账户授权管理,取消掉支付宝的应用授权,需要注意此时还无法解除自动续费;

其次登录新浪微博客户端,点击“我”—“微博支付”的余额,然后选择右上角的【···】,选择“免密服务设置”进行解约。需要注意收到解绑成功的短信才是完全取消了自动续费。

邢之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