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东政府债务有多少?

最佳答案

2018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财政部分配给广东新增债券资金额度为1448亿元,比2017年增加497亿元,其中深圳223亿元;广东2018年新增债额度虽有较大幅度增加,但由于财力增加和存量债务消化的原因,全省政府债务率预计将比2017年略有下降。当前,广东省政府债务总体安全、风险可控,全省政府债务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郯涵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月29日至31日召开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审议了地方债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广东全省地方政府债务余额预计执行数9023.37亿元(其中深圳市117.24亿元);

比2016年末增加444.05亿元,主要原因是发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省财政厅厅长戴运龙在汇报中称,目前的政府债务总体安全,风险可控。

佟余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去年广东地方政府债余额超9000亿。

业越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