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重疾险值得买?

最佳答案
康健一生多倍保。康健一生多倍保重疾险由同方全球保险公司承保,适合0-60周岁的人投保,提供终身保障,等待期短,为90天。保险责任有: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和轻症保障、疾病终末期还有轻症豁免功能。
谯昊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年康惠保重疾。百年康惠保重疾险,保障时间灵活,保至70或者终身可选,缴费方式多样:10年、15年、20年和30年。该产品提供100种重疾和身故保障,最高保额50万。值得注意的是,康惠保可将身故返还现金价值写进了保险条款当中,这还是很有诚意的。

况绮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泰康乐安康。泰康乐安康是一款老产品,但产品竞争力不减。专注重疾保障,没有附加险和其他七七八八的责任。保障疾病数量88种,其中重大疾病60种,轻症22种,最多可赔付3次。

班香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