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能重复买多家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同时投保多份重疾险。重疾保险是给付型保险产品,与是否进行了治疗、看病治疗花费多少都没有关系。若他询问,只需如实告知自己的健康情况,后续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定义,保险公司就会按照保险合同进行理赔。

Ryan Ston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可以在不同的保险公司重复投保,与百万医疗险不同的是,重疾险属于给付型的保险,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之后,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对应的保额。

另外,保险公司一般会对重疾险的保额进行累加限制,超过一定的保额后不允许再投保,防止骗保情况的发生。

除此之外,就是要多加注意重疾险的健康告知了,重疾险有着严格的健康告知要求,如果不符合重疾险的投保要求,就算投保了多份重疾险,最后有可能一份也不赔。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买多家。重疾险是可以重复投保的,参保人买了多家保险公司重疾险,是需要在投保以前告知购买保险的业务人员,之后在进行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可以按照购买保费的额度来比例性的进行赔付。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重疾险可以购买多份且可以叠加赔付,但是保费支出也是一个“大头”,而且出于全面保障的目的,还是建议可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进行保障,比如重疾险+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等。

强颜欢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