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经济什么时候能超过美国?

最佳答案

如果按照政府十二五规划目标来看,每年7%的增长率,我们还不能超过美国,大概会到8.5万亿美元左右的水平!而美国经济也不可能停滞不前吧,现在美国GDP是14多万亿美元。

即便是美国一直停滞不前,中国要想超过美国,要保持10年左右的10%增长率,才能超过美国!也就是假设美国不增长,中国要以每年10%的经济增长率连续发展10年,才能赶上!不过合理估计,中国将在2025年~2030年前后,赶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世司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济学人》认为未来10年里这是最可能的数字,中国将在2018年超过美国;如果美国经济强劲,GDP增长率为4%(要是有那么高,奥巴马不用选就可以连任了),中国将在2020年超过美国;如果美国增长4%,而中国暴惨,只有5%,那在2023年超过美国。

祁欢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单纯是比经济的话,那么按照我在报纸上看到的2030到2040间超越美国,在2050年成为一个比美国更超级的超级大国。

兆润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