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大跌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当股市出现暴跌的时候,先是导致股民损失惨重,造成股民投资本金的亏损,让股民没有消费能力,也没有更多的资金买房子,从而影响房价的走势。如果股市暴跌,购房者的数量会降低,因为股民没有多余的钱去买房子,也没有信心去买房子。

股市暴跌,会拖累房地产股的表现,从而影响房地产公司的融资,也会影响房地产公司开发项目的进展,对房价走势也有不利的作用。当股市暴跌的时候,没有股票能够上涨,包括地产股。

戈清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进行股票质押的企业数量有3453家,占A股所有上市公司数量比例的97.57%,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上市公司都涉及了股票质押。当然,像贾跃亭那种已经胜利大逃亡的除外,可是很多数企业家很可能要经历从天堂跌落地狱的过程,所以他们才是最煎熬的。

己博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影响最大是最有钱的人,他们的全副身家和全部事业了,股票暴跌他们才最危险。

Zara Mos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