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大跌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股市大跌原因是什么,我告诉你,在于股市供给结构与需求结构存在尖锐矛盾,且中国股市的交易制度并不完善。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事件驱动所谓的事件驱动也就是重大的利空消息引发股市短时间大幅度的下跌,这一类型的暴跌往往会在很短的时间就会跌到位,然后再进行反攻。针对这样的暴跌,投资者要做的就是泰然处之,不要因为暴跌产生恐慌,盲目的进行割肉,避免割肉在地板上。可以耐心的持股,等待市场的反弹到来。

Perry Babbi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资金驱动就是因为部分的资金抽离市场引发股市的大幅下跌。在通常情况下,市场的资金进入和流出会保持一种动态的平衡状态,以维持市场正常运行,而一旦两者的平衡打破就会造成市场的急速运行,当一批资金进入就会引发股票上涨,相反的,一批资金流出也会导致市场下跌,而股市中我们又常常会发现连锁反应,一批资金导致股市下跌,而股市下跌就会连带其他资金流出,当一批批的资金综合到一起,效果加倍,当流出资金较大的时候就会引发股市的暴跌。一般情况下,股市在上涨到一定的涨幅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飘渺如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