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销信用卡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1、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然后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卡片申请,等待银行通知。

2、银行通知到柜台办理销卡手续后,持卡人需到网点填写注销申请表,与银行签订注销协议,并拍照存档。然后在银行注销登记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当面剪卡,完成销卡。

让乐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信用卡的流程如下:首先,借款人需要还清卡内欠款,并且取出卡内的溢缴款,不然是无法注销的。然后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向客服提出销卡申请,或者到银行柜台提出销卡申请。

注销信用卡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建议45天后再打电话去问一下信用卡注销成功了没。成功注销后的卡片不要乱扔,上面有你的身份信息,最好把它给剪碎了再扔掉。

马佳阳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本上,一般的信用卡都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注销。

督水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