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注销光大银行信用卡?

最佳答案

1、电话销卡。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热线,按提示音操作转人工服务。然后跟客服说需要注销信用卡,客服会告诉你操作步骤。电话注销不是立即可以销卡,销卡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2、网点销卡。带着身份证和需要注销的信用卡,到光大银行网点填写一张销户申请表,提交申请后问下大致销卡时间。到销卡时间后,记得打电话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注销情况。

洪曼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营业网点注销: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要注销的信用卡前往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为您进行销卡服务。

2、电话注销:您也可以选择使用银行预留电话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注销您的光大信用卡,按1-0接人工服务,会有电话专员协助您完成销卡的业务办理。

改香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很多:

1、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注销。光大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这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你可以直接到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2、电话注销光大银行信用卡。除了去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选择使用光大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光大信用卡,拨打光大95595免费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光大客服帮你注销就可以了。这种注销信用卡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