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红送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1、如果是高送转的话,是一定程度的利好!但也要分公司的业绩和题材!一般的正常送股算不上是利好,当然也绝对谈不上利空!

2、对个人投资者来说,把握时间是必要因素,很多时候大家知道是利好的时候,其实就是利空了。比如某股票下个月公布送股,消息灵通的人士,提前进入该股,然后在公布时候抛出,这样对他们来说是利好,但对消息不灵通的股民来说,等到知道公布后以为是好事,再进去,估计就是去埋单,这样就是天大的利空了。

佘冬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一只高送转股票来数,送股是利好还是利空这个没有绝对的,要看庄家是利用除权送股拉升还是出货,根本意义来说,送股只是股份加多,股价降低,没有多大实际意义。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对业绩好的成长性强的企业是好事。除权后有填权的走势,业绩不好的是数字游戏,盘子越送越大,很难涨高了。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