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透支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公务人员:5000元-10000元。个体经营(动产抵押):10000元-30000元。个体经营(不动产抵押):20000元-50000元。

取现的话是需要手续费的,利息也会比刷卡高一点。透支度是按照你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如果你的透支额是10000,那么就可以透支10000元。现在市面上的信用卡一般都是51天免息。但是取现的话就没有51天免息的说法了。

另外,信用卡透支额度与银行有关,也和信用卡种类有关系。一般来说金卡和普卡的透支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5万元是一个门槛。白金信用卡的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万以上,更高级别卡种的透支最高额度则可以达到百万元以上。最高级别的还有无限卡,最高透支额度没有上线。

信用卡透支最高额度的高低还跟申卡人的具体资质有关系,主要看您可以提供哪些证明给银行,您能够提供的房产,不动产越值钱,并且在他们银行办理的理财产品越多,则银行批给您的透支额度就会越高。其实一般来说,我们日常办理的信用卡额度一般最高在1-5万左右.

少怡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各银行、不同种类的信用卡信用额度都不同。中银200W、广发100w、民生300W、建设500W。

招行无限卡,当然这个无限卡并不是不限金额可以随便刷的。只是额度相对比较高。而且可以根据用卡记录智能化调节额度。比如50W卡,可以不用临时提额。用个60W,70W,等不好说的。呵呵,是没有超限费用的。年费好像是1W吧。

景代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透支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决定的。众所周知,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

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如果额度只有500的话,那最多就可以透支500,如果额度有100万的话,那最多就可以透支100万。

Victor Go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