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改?

最佳答案

因为信用卡还款日一般都取决于信用卡的账单日,基本上不是账单日后的第20天,就是账单日后的第25天。所以要更改信用卡的还款日,只要去更改信用卡的账单日就行了。

而不同的信用卡,账单日都是不同的,因为账单日一般都是由系统随机分配的。而有的银行信用卡可以改账单日,有的则是无法更改的。这一点你去改账单日之前一定要弄清楚。

而要改的话,只需要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让客服人员帮你改就行了,改了账单日,还款日自然也就变了。某些银行也可以在信用APP上申请修改,不过信用卡的账单日一般半年或一年才能改一次。

闭灵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修改信用卡的还款日,只需修改信用卡的账单日就行了,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让客服人员帮忙修改。在改了账单日后,还款日自然也就变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银行信用卡可以改账单日,有的则是无法更改的。

五亦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只能修改账单日不能修改还款日,一般半年内只能修改一回,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操作。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